四氧化三铁P2O5

我的一个红发朋友(二)

  •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贺红版

  • 古风有私设HE

我心中一惊,思之茶阁中所听闻便大抵猜到了这人身份。

呵,这小子胆子也是够大的,怀着恶作的心思出言道:“近年来这官差办事是越来越懈怠了,如此大的漏网之鱼也未曾发觉。”

声音不大,但估摸着应该刚好够那人听见。

不出所料,眼前人果然作出了反应,停了脚步,转身面向我。

该死的,那斗笠上的雨滴十之八九顺势甩到了我的脸上,这些水珠砸在我脸上时还有些许疼痛之感,你瞧这人,只不过是逗了逗他,便这般发起了脾气。

看好戏似的,那人双臂交叉环抱在胸前,“在下奉劝公子莫要多管闲事,否则——”

我摸出袖内袋子中藏着的匕首,乘其言语之际出手,从其眉心处直划至薄纱的末端,听着他声音中藏不住的颤抖,我笑着问:“否则如何?”

豆大的雨滴径直落在被闪着银光的匕首上,劈落,然后一分为二,再然后?再然后我就看到了那双眼睛,那是一双我一辈子都看不厌的眼睛。

见一说我的眼睛就像华山夹着细雪的微风,那么该怎么形容他的眼睛呢?那是一双比琉璃黄深一点,比琥之珀红又浅些许的眼瞳,想用一个季节来形容他,可那双眼睛没有春日的明媚,不像夏日的清爽,更不比秋冬的凄清凛冽,与名妓舍信的目若秋波不同,是一种别样的好看,我想要夸夸他,又不知从何说起,像是斑驳的树影洒在静静的溪流上,又像是长着青苔和凤尾蕨的石头堆,想了好多好多,我还是说不出来。

似乎被我盯毛了,这小子怒骂道:“干你祖宗!”

一只脚冲着我的小腿横扫过来,同时还握住我握刀的手腕,想将我拉倒在地。

就凭他这一出手,便可断定他的身手极为不入流,我长腿一抬,冲着他小腹就是一脚踹了下去。

见他吃痛得摔倒在地上,还不死心地瞪着我,我拿过侍从手中的伞,缓步移到他身侧,蹲下身笑着看他,“力道不够,速度太慢,哪里学来的三角猫的功夫。”

伞在灯光的映照下在他身上投下一片阴影,那小子不服输地竖起中指对着我,“滚。”

偏不。

我顺势拉住他的手加以脚踢其背部以助力将他从地上硬生生拽起,然后将其笠帽戴正,此时黑纱又重现遮住了他好看的眼睛,重新赋予其无限的神秘。

我粗略地打量了一番。

……嗯,只要不出手,还是很有几番气势的。

思至此,我点了点头,“走吧,跟我回家。”

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我想这人的眉头定是已高高蹙起。

“我操,凭什么?”

“你最好给我走快点。”

“变态。”

就算是跟在我身后轻声地说,我也是听到了啊。








评论(2)
热度(38)

© 四氧化三铁P2O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