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氧化三铁P2O5

死神死了(二)

“我操!你这人有病啊?说话贴这么近做甚?恶心死了……”莫关山右手抡起他两米多长的镰刀,用刀杆的末端——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用刀锋,重重顶了下贺天的肩膀,贺天猝不及防地被这一戳击中,倒退了几步。



莫关山警惕地盯着贺天,生怕对方打击报复,谁知那人稳住身型后,只是转动了几下肩关节,竟也不恼,只是一直盯着莫关山嘴角勾出一个看起来超级阴暗危险的弧度,就在莫关山被他盯得想骂街时,贺天说了一句令莫关山毕生难忘的话。



“你是三界中唯一一个敢对我动粗的人,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妈的智障!说好的贤惠温婉七仙——哦不,三太子呢?再不济那种高处不胜寒冷酷无情语死早的人设也是可以的啊!为什么?我遇见的三太子和别的人家的都不!一!样!对了,一定是因为王母怀孕的时候看了太多言情偶像剧才养出这么个无脑儿子。



就在莫关山天人交战之时,突然感到腰身上一紧。



贺天牵着绳子晃晃悠悠地走在前面,扯了扯绳子,感到身后人不动后回眸一笑,道:“别傻愣住了,快走吧!”



阳光透过一旁葱郁的树叶洒落,其中一束光不偏不倚地照亮少年郎的笑容,莫关山表示



——眼睛!我的眼睛!



“混蛋!快把我松开啊!这是我花了四千修行币从灵婆那里买来的,它不可能听你的啊!”



“竟然蠢到用捆仙绳捆我一个剔除仙骨的人,估计它都嫌弃你了。”说罢,贺天使劲拽了拽绳子,“快点走吧,我这不是怕你又出手袭击犯人吗?”



莫关山不情愿地迈开步子,盘算着早日把这个神经病送走,还有,这镰刀杆真特么搁得慌。



贺天是个话唠,和莫关山两人一路走走停停,互相怼几句倒也消磨了不少时光,贺天最后到底也是收回了捆仙绳。



“便是这口井了?”



紫烟缭绕中有着一棵苍天巨柏,粗壮的灰褐色树根盘根错节的从土中钻出,衍生至十几米远,树高约三十米左右,一条条针状的叶子聚成一簇簇,一簇簇枝叶将整棵树冠包围。柏树斗寒傲雪,乃百木之长,以天地正气为其精魄,贺天看着眼前这棵柏树,心中粗略地算了下起码有两万年道行。



树下有一口青石砌成的井,未近其侧,便感到一阵幽寒,“它啊……名‘相思井’,从这口井中可以望见三界的所有人物,有老者说透过它甚者可以看到过去,是否真实,至今还没有人试过。”莫关山炫耀似地解说着——快夸我啊!我可是把全套《不容错过的三界旅游景点》背出来的死神大人。



“可以看到你吗?”


“……”


“那我以后会经常来看你有没有认真工作的。”


“……”


“你怎么不说话啊?太感动了?”


“……”妈哒,你要趴在井边一分钟不被冻死我跟你姓!


莫关山从怀中掏出一个小葫芦,打开盖子,倒了两粒红色的丹药于手中,自己吃下一粒,还有一粒递给贺天,“吃了他。”


“哦。”


贺天俯下身,欲用嘴直接去叼莫关山手中的丹药,莫关山一看势头不对,赶紧收手。


“你不是要给我吃吗?”


“你属狗吗?”


“我属龙。”



可以,这很强势。

评论(8)
热度(38)

© 四氧化三铁P2O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