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氧化三铁P2O5

死神死了(三)

待二人服下丹药后,皆使用了少许真气以疏导药力,顷刻之间只觉着百会上顶,腹内松净气腾然,行气如九曲珠,无微不到,但渐渐自胸口涌起阵阵燥热遂遍及全身。


莫关山初来乍到,无半点实战经验,只知这九曲增阳玄丹服下后全身发热,血肉之躯会血脉偾张,想到这儿,他暗叫不妙,他竟忘了贺天剔除仙骨后已成凡胎,将整粒丹药给予他,思至此,莫关山连忙看向贺天,只见他无衣物蔽体之处皆发红,颈部青筋明显凸起。


“贺天,你没事吧?”完了完了,这三太子即使跳下相思井,也会因阴阳不合在跃井过程中血肉横飞,死于九曲增阳丹灰飞烟灭简直是分分钟的事啊!


“砰”的一声,贺天已支撑不住跪倒在地,莫关山赶忙上前扶住,近瞧更是不了不得,他额头不断向外渗出密密的汗珠,头发也早就湿透,嘴唇红得异常鲜艳,“三太子,贺大爷,贺天,你……你可千万撑住啊。”


一只怀云素空鹤从天际飞来,落在二人身旁,他瞅了瞅贺天,又瞅了瞅这一头红发配黑衣的死神,道:“只是一会儿不见,堂堂三太子就成了这个样子,你对他做了些什么?”


莫关山抬头迅速看了眼它,咒骂道:“你个死鸟,这时候还来凑热闹,给你大爷我滚远点!”


这鹤脾气也不小,用它的喙狠狠地戳了下莫关山后背,痛的他一个哆嗦,欲去教训一下它,又介于贺天不舒服不好乱动,便忍了这口气,不去理它。


鹤摇身一变,成了个浅黄色长发的男子,倒也有那么几分模样,“我可以救三太子,只是——”莫关山也不管它说的是真共假,贺天小命要紧,急忙问道“只是什么?”“只是你必须让我和贺天一起去人间,但是我的记忆却不可删去。”


私带仙家下凡可是违反天规的,轻则剥夺政治权利,重则灰飞烟灭,莫关山斟酌再三,还是答应下来。


“那你把他摆正,撑着他的后背,我把他身上一半的纯阳之气渡与我。”说罢两人忙活起来,男子轻声念咒,待时机成熟,将贺天双手手掌翻至掌面向上,与其掌心相叠,大喊一声“渡”,一开始两人的真气不停地将二人向后推,阻隔着他们,莫关山早把镰刀放在一旁,咬了咬牙使劲抵住贺天的后背,慢慢的,阻隔之力似乎减弱,二人皆渐入佳境,过了会儿,莫关山从贺天身后看出贺天耳后与脖颈上的潮红都褪去了许多,也放下心来,一是对贺天的安全安了心,二是怕这陌生男人心有不轨。思索之余,只听那男子喊了声“收”,料想应是无事了。


贺天慢慢真开眼,意识也逐渐清新,只是方才所经历之事因昏迷而一概不知,目光在莫关山和陌生男子身上转了转,把两人看得直发毛,“你做为死神居然一心二用,沾花惹草,我一个犯人还不够你看管,竟背着我又找了一个男人!”


莫关山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救他了。


见一往后退了退,离贺天远远的,道:“你们好,我是钟离仙君的坐骑,本名见一。”


贺天不理见一,勾过莫关山的肩膀将人拽到身边,朝井走去“毛毛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


莫关山下意识还要拿镰刀柄去戳他,贺天迅速握住他手腕,“你啊,真是不长教训。”说着握着莫关山手腕的那只手轻轻按压着他的皮肤,“以后对我客气点,知道吗?”然后猛地将莫关山的手腕向下一甩,痛得莫关山弓着身子揉着自己的肩关节。


莫关山狠狠给了这个可恨的男人一个眼刀,却见其脸上的阴郁一扫而光,顶着那张虚伪的笑脸问他:“毛毛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莫关山托着手臂切了他一声,自顾自向前走去,走了几步又觉不解恨,转过身来向贺天吼道:“我叫你大爷!”然后又加快步子逃似的走了,见一赶紧跟了上去,他可不想跟这个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三太子共处。


看着逃窜的两人,贺天只觉着好笑,迈开腿不紧不慢地跟了上去。

评论(11)
热度(19)

© 四氧化三铁P2O5 | Powered by LOFTER